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

2011 / no.1

我的生日已经过了十天 ,


今天才得空算算我收到多少个祝福 ,


一共是92个 ,


谢谢你们哦。 :)




昨天23号是我第二次外拍 ,


嗯......


我不紧张 ,


因为我已经有过一次的经验 ,


还好天气晴朗 ,


所拍的照片蛮满意的 ,


我们到槟城刚开不久的Straits quay和著名的姓周桥拍摄。


虽然有点闷热 ,


留了满身大汗 ,


但是牺牲一点是没关系的 ,


要照片漂亮就得这样。


哈哈......


这次的拍摄虽然只有我和一个好朋友 ,


但是也拍得挺开心的 ,因为一直与我们的摄影师开玩笑 ,


下一次我一定要约更多的人一起拍 ,


得到更好的效果。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